close

[           大打出手            ]









今天呢 上課都沒睡著XD
一直很期待 去釣蝦場玩
可是還要經過 4小時的折磨 (普渡)
簡直把我熱死-oo-






大伙們準備一下

準備 坐車 前往 土城啦(釣蝦去)
阿成哥哥  開車 好可怕- -  
一路狂飆 嘿嘿 讚!



我呢  當然搶魚竿 :D
3小時 我的成績是 8隻蝦 

恩恩 明顯進步許多(拍手)

則 我爸 一職在旁邊念 真是的-ˋˋ-

(8支其中一支 中彩帶 很可惜的 他死掉哩 沒辦法換獎品 

後來 其他人陸續 釣玩

小婷姐 釣超多 有30支八 超強 !



大家點叻一堆菜 一直狂吃

結果
那個大白痴
阿成哥 
一直 捉弄 軒哥
(捏老鼠。拿筷子敲軒哥手。潑他頭髮!!)

來叻~~~~~~~


最恨別人用他頭髮的軒哥大發飆 

整隻跳起來 

破口大罵


軒:【 淦 媽的 弄殺小 】
 
(揍叻阿成哥的右臉)×1

成:『  倪想怎樣? 』

軒:【 淦  看到倪就很度懶 】
(又一拳)×2

爸:[ XX軒 倪現在 在幹嘛 ˋˊ]

我跟妹&其他人 看都看傻叻- ˋˋ- (嚇死)

原本 歡樂融融 的氣份 笨大白痴 弄垮叻

後來呢 軒頭也不回的(很帥氣的)
慢慢走出去 
(招計程車)
我就衝出去 很可惜的 他頭也不回的走 囧。。








哎 。

今天 原本快樂的行程 搞成這樣 。。
死阿成哥 (心理變態) 



雖然 破紀錄 釣8隻蝦  可是   搞這初









- - - - - - - - - - - - - 


阿成哥  倪這大白痴

軒哥別生氣喏 





PS:原本軒哥 個性很好的說。被弄成這樣 成哥真屌。



囧 掰掰~

此篇 小小分享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2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