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肆乖學生哎  ]








哎 , 今天星五
大部分都是死河童的課 吼~(怒吼)
我跟吳B、鄭X宏 擔心死叻
超怕服裝儀容沒過‧‧




死河童
第一個叫 → 吳B 
第二個呢 → 鄭X宏
第三個呢 → 我

老師真愛盯我們這群【乖】學生(哈哈)
還好都免強通過! 

(指點:鄭X宏法尾太長喏,臭吳B指甲太長 阿我呢? 都很好因為我是乖學生嘜)被芭

{#emotions_dlg.emotion_015}不過阿

尤其是耳環 快把我折磨死叻
雖然拔下來肆不會痛啦
要穿回去時 因我手太殘穿不回去 
還請鬼咩幫我-。。-
很不好意思的痛到罵叻一堆彰化-口-
幹 真的超痛 死耳洞給我狂噴噥,到最後還噴血 。



阿嗚 。
我恨死服裝檢查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給我記住ˊˋ



再次強調 

我是乖學生 卸卸ˋ



掰掰。^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2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