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國三畢旅 ]












第一天的行程
沒想到要超死我們


爬南投那裡的山 指為仂看這棵神木→

花錢去爬山的 (火大)
我跟吳b 邊走邊大喊
我好累噢走不動仂啦 (大流汗)
雖然邊走邊喊 不過還是走完仂
也 累癱。
晚上還要夜遊
夜遊是什麼?
是看表演 - -
俄羅斯 的表演 讓我目瞪口呆勒
身體超軟 , 嘿 有咩噢(笑翻)
拖著疲憊的身軀
慢慢的走回王子大飯店
一回去 當然是洗澡喏
2來 串門子
3來 zzzz     (你懂的)





第二天

早上 我跟吳b 要跟一群男生一起吃飯 
整個超尷尬
唉~~~~~~~~~~~~~


好啦



再來呢 就去劍湖山玩啦
大型遊樂設施
我玩仂 →  衝瘋飛車 
超刺激 超好玩- 口 - 我好噯        
                           ↓ 橘色的
感覺整個人被甩來甩去 

酷必諾
到仂2點 要去無聊的 日月潭  囧  ↓
大約只去30分鐘吧   

就開車去鎮寶飯店哩

還好 不是很累 晚上時間離晚點名還很久
就衝去串門子 搶男生的p2玩  哈哈哈
也玩起枕頭大戰 :P
瘋狂玩樂一晚 聽仂滿多鎮寶鬼故事
就 zzzz (睡死)






哦哦哦 好快 最後一天




第三天瞜
因為颱風的關西  天氣陰陰涼涼
看仂原住民表演                  →

看完 就沒啥時間玩遊樂設施仂 - - 超幹(到數一小時)
時間不多
當然要玩刺激的諾
ㄐㄧㄤ ㄐㄧㄤˋ~ 【馬亞探險】
天阿 超可怕的 我還噴淚
不過很好玩
還學仂知識噢 
馬亞探險有4。5個重力
人類只要6個重力就會噴鼻血 =口= 
:P


就這樣 結束仂 人生中唯一 國中的畢業旅行喏
我很難忘 因為 快被超死(爬山&馬亞探險)


最後 在
返家路程 因為颱風 讓我們 
遲到3個小時才回家
在車上 玩仂 遊戲 也拍仂一堆蠢照片 
一路上歡樂的唱歌
就這樣 9點多 才到家 
   ←  蠢死


這趟 我很高興︿︿ 
卸卸小c姊 帶我們這3天 哈哈




辛苦你喏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我們就這樣
快樂的回家了 。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_ _ _ _ _ _ _ _ _ _



噢噢 還有
畢旅照片 在Me的相簿噢
經典照一堆 哈哈
http://apple821220.pixnet.net/album/set/14185399   ← 小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2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