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還是昏昏沉沉的

進全家買了麵包跟綠茶

走著走著 就到學校

不過 還是遲到 囧

 

早上的課 很無聊

不過 學校好像發生了重大事件

全校老師招開會議

所以 公民 跟理化都沒上到了

好像是 抹抹仙女

把錢私吞吧

反正 明天就有新聞了:D

真希望 下面跑馬燈 都永和國中

 

到了中午

一群人又陪我去拿飯

真不好意思-ˇ-

不過老爸好像又睡過頭 忘了送- - (白跑)

 

午休時 稀稀疏疏的聲音+上又熱 整個很煩躁

下午

 大玩蘿波蹲噢噢

藍 . 綠 . 黑 . 白. 黃

各顏色的蘿波

我是綠色耶 (中毒)

藍 跟 黑 玩的最激烈

黑蘿波 指令 藍蘿波

親 比目噢

哈哈

瘋瘋癲癲 過了一下午

放學時

寶貝珊 竟然哭了

囧 我沒有不理你 別想太多啦

乖吼- -"

後來白痴 黑炭

拿白膠沾我臉跟頭髮

整個很火

OS:媽的真想踹你桌子

我是乖寶寶 所以沒踹

可是火依然很大

就抓住他的頭

說: 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就帥帥的 甩門走了

我好帥 (吶喊)!!

 

 

 

走一步算一步 , 拆下小丑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2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