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

今天早上的課實在有夠無聊  家政課時就偷偷跑去跟熊掌昧哈拉:]

後來國文課 就睡死了 還被老師捏起來- -" 真是痛  (看不懂所以攬的寫 哈)

中午依然沒飯吃  我媽在睡覺 沒辦法送

後來 跑去愛校服務 最後一次工作還真多 

音樂課 大家 滿HIGH的 因為要唱歌

可是男生腳臭味還真重(吐) 噁

我跟吳B做在椅子上 被羅迪跟ㄐ龍 狂搖 感覺有夠色

在歌中聽到一堆尖叫 哈哈

後來 要回班上準備去打乒乓球時

臭淫魔抓我頭 誤差到我眼睛

隱形眼鏡 那時感覺好像掉在地板上 結果一群人陪我找老半天都沒有

我就變獨眼龍啦 一路被季婷扶到教室 後來一照鏡子

靠媽勒!

跑到上眼皮 一時緊張沒洗手就摸了隱形眼鏡 就趕快喬回來

想想如果沒發現 真不知要卡多久

體育課 我跟小黃還有熊掌昧 打乒乓球

當然是我厲害啦 是不是!

後來朱頭皮就加入 

熊掌昧 跟本是用奶奶打球 好性感!!

隔壁桌的 抹女 跟比目在打球 後來球滾到別桌 秤機跑去別桌玩

抹女就把比目拋下 真是過分!! 熊掌妹看不下去就叫他來我們這玩瞜

很開心的結束一天。

1月事情還真多多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2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