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END

 

 

 

 

 

 

三年的歲月  

總總時光 

讓人不捨

也懂 了很多事

朋友得來不易

該好好珍惜      ]

 

 

 

 

 

 

 

 

 

 

一大早 穿上 短裙  整理儀容   就被我爸載到學校

拍了幾張  團體照  就前往力行體育館 

沿路上有童軍團幫我們拉炮歡迎

還有很多的氣球

到了裡面 很暗很暗  超有FU

坐下來  開場 就有熱舞社跳舞   娃 超正:]

接著就聽一些人念有的沒的

很想睡-ˇ-

後來  有幾位主任們  唱歌

還滿好聽的 ...   也讓我跟吳B   快哭出來

後來又放了一些 屬於我們的回憶 ..

突然 後面傳來啜泣聲  原來是邱跟邵慈在哭了

當下實在很難過  也忍不住哭了出來Q _Q"

更蠢的事  還哭到  抽蓄

終於結束了   跟很多人抱在一起哭

哈哈 都忘了有跟誰抱抱

不過 巨肥跟張克都有流淚  不錯不錯:]

離開力行  不在是永中的學生了

剛好今天是雞蛋生日  所以去吃寶寶牛排  

後來又去打撞球  羅迪超會打的 =ˇ=

後來有直接殺去淡水跟士林   很累很累 :D

但很充實      

又跟X人一起回家    超開心XDD

不過

唯一  最讓我難過的事...

抹人吧      對我很冷淡呢

我不喜歡這樣說真的

下次 還有下次的話  一定要說清楚阿

 

今天是   很快樂的結束   也哭得很痛快!!

別忘了我噢 各位   電話隨時準備阿!

 

我最愛的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82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